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你好呀,我最完美的艺术品

南南&虞陶 

南南人格分裂设定 

可怜虞陶被杀 

 

 

——“我花了很长时间跟踪你,就是为了把你做成我最满意的艺术品。” 

 

南南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想着今天晚上回去好好休息会,但是,恍惚间看着对面的花店开业了,南南把车停在路边,半开车窗,看着店门口忙活的虞陶,有点不完美,南南在心里想着。 

“你好,你要买花吗?”虞陶早早的就察觉到了这个一直盯着她看的陌生人。 

“额,我看看。”南南想了想,下车看着这个不怎么大的花店,很美不是吗?心里的恶魔再次出现,南南单手捂着眼睛,另一只眼睛就睁着看着地面,眼里的病态展现出来,但是一会后又收了回去,这不是,才第一次见面吗? 

“我刚刚搬来,店里还没有收拾好,见谅啊。”虞陶拖着半人高的花瓶,擦了擦脸上的汗珠,抱歉的看着南南,“刚刚搬来吗?”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吗? 

“嗯,我叫虞陶,是花店老板,店里目前就我一个人。”虞陶没有考虑到两人还是陌生人的情况下就告诉南南自己叫什么。 

“我叫苏南晏,叫我南南就行,我是个医生。”南南看着虞陶,眼里的病态掩藏的很好。 

“医生啊,好棒的,这个职业。”虞陶看了看阴暗的天,“要不,进来喝杯茶。”引狼入室啊。 

“好啊。” 

“喜欢红茶吗?”虞陶端着两杯茶,从里间走了出来,南南就一直盯着里间,虞陶还以为有什么在后面,但是一回头发现啥也没有。 

“喜欢。” 

“怎么了?” 

“里间,是什么?”南南接过茶杯后就开始问虞陶里间是啥,“里间是存放花的,这不是我的住所,店里目前没有太多的人,也不打算在里间弄个休息的地方。” 

“哦。”南南喝了一口茶,好喝,心里的恶魔一直提醒着南南,这是个完美的艺术品,不要错过了。 

“怎么了?”虞陶发现了南南的异常,南南立马压制住这个疯狂的想法,虽然很想立马杀了她,但是,等待时机。 

“没,今天累了,有点不在状态。”要是在的话,你都不一定会在这和我聊天。 

“一天的工作一定很多吧。” 

“接下来插播一条新闻,近日疯狂碎尸案有了新一步的进展,警方在案发现场发现了一枚硬币,可能是犯罪嫌疑人留下的……”挂在墙上的电视不应景的插播了一条新闻,虞陶背对着南南,南南眼里的温柔已变成了病态,疯狂。 

“南南,你说……”“哐当。”虞陶一回头就看到南南脸上的表情,手里的杯子也因为震惊掉落在地,“虞陶啊,你将会是我最完美的艺术品!” 

“咔嚓,咔嚓。”手里的刀在骨头之间摩擦着,南南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,但是眼里的疯狂和欢喜绝对掩藏不住。 

躺在地上的虞陶已没有了生气,南南没有在花店就进行肢解,而是带回家,在地下室,进行着完美的仪式。 

“真好看…不愧是我最完美的艺术品。” 

 

 啥也不是,就这样吧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