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找不到的尸体

刑侦AU 

半全员向 

 

 

城郊护城河,警察用隔离带把周围都围住了,沈升和白之站在岸上,看着下水捞尸体的警员,PPT和狐狸在不远处寻找着,尝试在周围找到一点关于犯罪嫌疑人的线索。 

“沈队,没有。”在水里的警员对着沈升摇摇头,沈升也没有说什么,白之站在旁边就这么看着放在证据袋里的泛白的一节手指,明明都在这附近能找到零星半点的尸体,为什么在河里找不到。 

“沈升,这估计,可以申请上级了,这不是简单的犯罪,这是,杀人碎尸又抛尸啊。”白之看着沈升的侧脸,在她脸上没有发现任何多余的表情,“能用这节手指查找到死者的DNA吗?” 

“难。”白之知道沈升要干嘛,但是光凭一节手指,是无法知道死者的身份,以及,死者的死因。 

“沈升,我们在护城河100米处找到了死者的背包,奇怪的是,包里除了现金和书本外,身份证和一切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全没了。”PPT和狐狸从远处跑来,手里提着死者的背包,还未浸湿,沈升接过背包一看,还真是所有可以证明死者身份的东西全没了,就连书本上写有姓名的那页也没了,“联系晓梦,查最近市里失踪人口,就算不是失踪人口,也给我检验出那节手指的DNA。” 

“好。”狐狸摘下手套,拿出手机联系晓梦。 

 

“找失踪人口吗?好的。”晓梦刚到警局就接到狐狸的电话,挂断电话后就直接去了资料室。 

“找失踪人口的资料?”夏夏坐在椅子上,看着站在门口的晓梦,“嗯。” 

“我找找。”夏夏放下手中的文件袋,下了梯子,在里三层外三层的资料室里找着,“找到了,最近就一个报失踪案。” 

夏夏指着文件上的那一栏,看向晓梦,晓梦拿过文件,吴邓,女,18岁,失踪已经超过24小时。 

“沈升,有一个叫吴邓的,已经失踪超过24小时,家属于三天前在警局报案,当时说还未满24小时,不予立案。”晓梦出了资料室就给沈升打电话,沈升听着晓梦的话,“知道了,地址。” 

“城北路北樱小区6单元3楼。” 

“通知西澳和阿勤,去一趟。” 

 

“叮咚,叮咚,叮咚。”连续不断的门铃声在空荡是楼道里响起,西澳一直按着门铃,但是,面前的门丝毫没有动静,阿勤背对着西澳,自己站在一边想着事情,这个小区有点异常,今天是周末,为什么,一路上来,就没有一家屋里有动静,虽然要休息,但是,现在都下午14点左右,也该起床了吧。 

“阿勤,没人。”西澳连续的按了三分钟的门铃,始终没有人开门,阿勤在心里说着抱歉,一脚踢开了关闭的门,凌乱不堪,屋里没有任何生活迹象,就连客厅都是乱糟糟的,突然从里面的房间里传来破窗的声音,阿勤立马握紧腰间的枪,又是一脚踢开房门,屋里空空荡荡的,没有任何东西,原本关上的窗户打开了,阿勤趴在窗沿上,看着楼下,看着跑得远远的人,一拳打在墙上,西澳站在房间门口,想说话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。 

“阿勤……” 

“通知沈升,人跑了。”阿勤捂着手,错过西澳离开了房间,西澳打开手机,跟在阿勤的身后,“沈升,人跑了。” 

“好,我和PPT和狐狸马上过来。”沈升挂断电话,看着另外三人,“之之,你先回警局,我和PPT还有狐狸,去捉人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 

小区大门,阿勤想着那人的逃跑路线,很谨慎,还特意绕开她的视线,压根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。 

“阿勤,沈升她们来了。”原本和门卫聊天的西澳一回头就看到沈升开着车过来了。 

沈升一下车就看到阿勤包扎着的手,但是,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不是常事吗,“她家里有什么异常吗?” 

“没有,家里没有什么丢失的东西,现金,一切值钱的东西都没有被拿走。” 

“那就好,我们上去看一看。” 

 

“虞陶,拿这个去检验科。”白之一进来就被证据袋递给虞陶,虞陶看着证据袋里的那节手指就有点恶心。 

“好。” 

检验科,虞陶靠在墙上,手里翻看着微博,突然在私信那看到一条消息,「城西路豪天酒店」 

这不是上个案子的案发地吗?虞陶没有管,也没有删掉,拿到检验单后,就立马跑到专案组办公室找晓梦。 

“晓梦!帮我查一下这个IP地址。”虞陶把手机扔给晓梦,然后自己又跑去法医科。 

“哦。”晓梦打开手机,就看到私信那又有一条消息,「别不理我,我知道你在那」 

晓梦马上打开电脑,手指在键盘上敲打着,很快,就看到这个IP地址,那是,沈升家。 

“不可能吧。” 晓梦看着电脑上的IP地址,一脸不相信的摸出口袋里的手机,拨通虞陶的电话,“地址我查到了,沈升家附近。”

“好,我马上去找她们。”虞陶挂断电话后又收到那人的私信,「来找我呀,我在你认识的地方」

“什么呀。”虞陶一下子关掉手机,启动汽车,前往北樱小区找沈升。


吴邓家里,沈升一推开门就看到凌乱不堪的客厅,还有,半开半闭的房门。

“四处看看。”沈升拿出口袋里的手套,在房间里到处翻找着,看着最里面的门,“这个门,有看过吗?”

 “没有,我们一进来就往这个房间去了。”阿勤站在沈升不远处,指着被踹开的门,表示,没有去过里面。

“砰!”门被打开,沈升捂着嘴,看着屋里,还是什么都没有,但是,墙上贴着的照片让大家有点打冷颤。

墙上全是吴邓的照片,什么样的都有,就连,她洗澡的照片都有,沈升捏住一张照片,打算拿下来看看,结果发现,照片后面还有,“这……”

确实有点恶心,是,分尸的时候照的,但是,这个房间,不在这,“发给晓梦,查。”

沈升放下照片,错过站在门口的狐狸,站在门口,想着刚刚看到的照片,是什么人会一直监控吴邓,是她的爱人?不可能吧,为什么房间里没有一点吴邓的生活痕迹。

“沈升,查到了,在城西。”PPT拿着手机,递给沈升,“好,马上过去。”

等虞陶到北樱小区,人都走了。

“沈升,你们在哪?”虞陶从楼下下来,“我们现在在城西,你不是和之之在法医科吗?”

“我刚刚收到一条消息,是关于你的。”

沈升一脚踩在刹车片上,差点撞在路边的路灯上,“你说什么?”

 “有人用你的IP地址给我发消息,但是,我不知道对方是谁。”

 “那人有说什么吗?”

“让我去我认识的地方。”

“去,通知南南和夏夏,和你一起。”

沈升挂断电话,又立马启动汽车,坐在旁边的阿勤看了她一眼,也没说什么,刚刚打在墙上的手有点疼,早知道就不这样了。

“西澳,查这附近有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。”

“好。”西澳拿出放在座垫下的平板,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翻找着,“找到了,豪天酒店有个地下室,也不属于豪天酒店,是个私人的地下室。”

“一会,我,狐狸,阿勤,PPT进去,西澳在外面守着。”

“好。”


车停在豪天酒店地下车库里,从这,可以进入地下室,虽然也不抱有希望能在这找到嫌疑人,但是,当沈升一脚踢开关闭的门时,她就看到,嫌疑人坐在一片血腥里,看着手里的照片。

“走!”


虞陶没有找到那个给她发消息的人,但是,她们在沈升家附近找到了一封信,没有名字也没有地址。


“尸体,哈哈哈哈哈有一部分被我弄成了工艺品,有一部分,扔河里了。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真是个,疯子。”




啥也不是,就这样吧

 


评论(7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