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猫猫什么的不是很可爱吗

半全员变猫向

碎碎念:

借用南南的人设

是一点点借用南南的人设

因为这几天看了大理寺日志,好喜欢那只猫猫,李饼!哦哦哦哦哦我想rua



夜幕降临,阁主坐在主位上无聊的看着手里的信,突然关上的门被推开,站在门口的下属手里提着一个笼子。

“阁主,这是上级送来的猫,请你过目。”下属提着一个猫笼走了进来,被黑布盖上的笼子增添了一股神秘感,阁主看着地上的笼子,单手撑在下巴上,丹凤眼眯起,另一只手抬起,站在一边的下属拉开黑布,躺在笼子中央的猫睁开眼睛,一双略带黄色的眼睛就这么看着阁主。

“去请栗医师来一趟。”阁主对旁边的下属喊道,然后自己下了主位,黑色的长袍和笼子外的布混在一起,阁主蹲在笼子边,抱出猫,“有没有人说过,你这只大狸子是会变成人的……”阁主就抱着猫坐在地上,怀里的猫仰着头鄙视的看着阁主。

“你就不要拆穿不行吗?”猫挣脱阁主的怀抱,坐在地上看着阁主,“怎么现在改身份了?西澳。”

“哈哈哈哈不改身份怎么可以生活下去呢,还说我,你还不是把身份改了。”西澳盘腿坐在地上,双手伸进袖子,看着坐在地上的猫,猫伸出舌头舔了舔爪子,鄙夷的看着西澳,“我再怎么改身份我还是只猫。”

“一只大狸子。”

“喵!再说我是大狸子就不理你了,别忘了你也是只大狸子!”猫气急败坏的看着西澳,“夏夏,你还要这样多久?”

“好歹要让我找到晓梦啊。”夏夏说话间幻化成人,穿着华丽的女子坐在大殿中央,对面可是杀戮数人的四方阁的阁主。(西澳:一切都是谣言!)

“阁主,栗医师到。狐狸护法来了。”下属推开门,看到屋里突然出现一个陌生人,但是自家阁主没有做出任何警惕的动作,只好退开让栗子和狐狸进来。

“下去吧。”

“阁主,还有这位小姐。”狐狸看了一眼坐在地上的夏夏,夏夏也礼貌的朝狐狸点点头,“狐狸,这次暗杀怎么样?”

“一切顺利,就是,在途中,突然被人撒药,变成了猫。”狐狸拉下帽子,一双雪白的猫耳还在头上时不时的动了。

“噗,可爱……”坐在地上的夏夏歪着头捂着嘴忍笑道,狐狸晃了晃手里的刀,刀面上照出夏夏的脸,夏夏挥了挥手,无趣的看着狐狸。

“栗医师,有什么办法。”西澳还是抱着手坐在地上,就这么看着站着的栗子。

“我不是你们四方阁专属的医师,你们就不会找别人吗?”栗子伸出手摸了摸狐狸头上的猫耳,刚到狐狸耳朵旁边就被狐狸一把打开。

“你不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吗?”西澳揣着手看着栗子,栗子也不反驳,只是刚要说话就被打断,“沈王爷到!”

坐在地上的两位立马起来,“见过沈王爷。”

“你们都下去吧。”沈升对着丫鬟说道,很快屋里就五个人,沈升一挥袖也是坐在了地上。

“狐狸你咋了?”沈升一坐下就看到狐狸头上的耳朵,毛茸茸的,一动一动的,看得沈升想上手rua一下。

“被人撒药,变回去了。”狐狸高冷的不想说多余的话,西澳坐在地上看了看一旁的夏夏和栗子,栗子表示我一会还要回去,但是,还是坐下聊会。

“那是谁看到了吗?”

“被我杀了,他说没有解药,只好杀了。”狐狸一本正经的说着不怎么好的话,夏夏在一旁想着要不要回古董店,然后,夏夏靠在西澳的耳边,“我得回去了。”

“嗯,要我派人送你吗?”

“不用了,再说了,西澳,下次我要是再被你上级抓到我可不管。”夏夏说完就离开了。

“你要是不变成猫去偷我上级的东西,会被抓到吗?”西澳气得猫耳朵都出来了。

“西澳,你炸毛了……”栗子在一旁悄悄提醒道,西澳才记得这里还有人。



街上,夏夏在一个无人的巷子里变为猫,爬上屋顶,深夜是她喜欢出来的时候,剩下的时间她都喜欢在古董店里看着店里的古董。

“小猫?怎么跑到屋顶上来了?”晓梦看着这只突然出现的猫,放在手边的烤鸡突然就不香了,夏夏看着这个人,有一瞬间的觉得她像某人,但是想不起来是谁。

“小猫,你叫什么呀,对哦,你不能说话,我是浪迹天涯的染晓梦,叫我晓梦就行。”晓梦抱着猫,举着猫,在月光下看着猫的眼睛。

“原来你在这!”夏夏一听这名字就立马变回人,把晓梦压在房顶上,因为生气的原因,头上的耳朵和身后的尾巴还在,晓梦看着夏夏,额头上的汗珠在月光的照射下越发显眼。

“不是,夏夏,我当时是有苦衷的。”晓梦也认出了是谁,“苦衷?啥事会让你啥也不说就走!”

“不是,你先冷静,你听我说。”晓梦不敢伤害夏夏,“好,你先说。”



“小姐,虞小姐来了。”站在湖心亭外的下人对着南南说着,南南怀里抱着猫,看着外面,“知道了,让她进来。”

“南南!这几天你有啥事吗?”虞陶知道路,就未看见人就听到她的声音。

“你慢点。”

“南南,这几天估计京城会有事要发生。”

“嗯。”南南抚摸着怀里的猫,猫咪就躺在南南的怀里鄙夷的看着虞陶,“南南,你这猫好讨厌。”

“是吗,大家都是猫,为什么说它呢。”




啥也不是。就这样吧
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