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我想和你好好的

陈歆&西澳 

计划之外的告白,也是一种惊喜…… 

 

 

西澳一开始就不怎么认识陈歆,西澳很讨厌和陌生人打招呼,要不是南南自来熟,估计自己和公司里的人都不一定认识,第一次见陈歆是她刚刚转到部门来的那天。 

“西澳,有新人来了,记得迎接啊!”南南趴在隔板上,看着昏昏欲睡的西澳,“好,混个眼熟嘛。” 

等陈歆进来,大家都是拿着锣站在部门大门那,“欢迎欢迎!”南南带头迎接,手里的锣棒在锣面上敲着,陈歆被这强大的欢迎仪式搞懵了,就抱着箱子一脸懵的站在电梯门口看着她们,“我是部门的苏南晏,叫我南南就行,一会进群,有事好通知。” 

“好。”陈歆被南南拉进门,办公桌在西澳的对面,陈歆一抬头就看到对面的西澳,“你好。” 

“你好。”西澳有脸盲症,不怎么认识她,但是,还是很礼貌的回复了陈歆的话。 

“西澳,这是新人,一会开会,别请假了,主编都快生气了。”南南拍了拍西澳的肩膀后就离开了。 

“好,这次不会了。”西澳抱着玩偶,回头撇着嘴回复南南的话,陈歆愣住了,“我叫西澳,你呢?” 

“陈歆,叫我歆歆就行。” 

“走吧,开会了。”隔壁的沈升站起身朝西澳抬了抬手,示意西澳该去会议室了。 

 

一周后,陈歆也和大家熟悉了,就是,西澳不怎么和她说话,陈歆疑惑啊,陈歆想不明白啊。 

“西澳啊,她就这样,社恐,部门里有好几个社恐的,还话废,像阿勤,PPT,夏夏,晓梦等等,大家都相处很长时间了,才彼此熟悉,不然啊,这辈子都不可能互相认识。”南南手捧着水杯,靠在柜子上,看着对面的陈歆。 

“我喜欢她。”陈歆喝了一口水后,才把心里想说的说出来。 

“噗,喜欢谁?”南南刚喝水,听到陈歆的话后,一下子全喷出来了。 

“西澳啊,还能是谁?”陈歆也不遮遮掩掩的,就直接说出来了。 

“嘶,西澳刚分手,你就给她告白?”南南也不遮掩着前几天西澳找她,让她保守的话。 

“啊?” 

“要不,这样吧,大家一起帮你,大不了,告不了白,就做朋友吧。” 

“行。” 

 

讨论组: 

南南:来来来,帮个忙 

阿勤:苏南晏你很无聊吗? 

沈升:?嘶怎么又有一个群 

PPT:谁看到我桌上的文件了 

晓梦:PPT,我帮你交了,不用找了 

歆歆:那个,帮我向西澳告白 

沈升:嘶,这个难办了 

 

沈升从手机界面上移开视线,看着隔壁正在改稿子的西澳,朝对面的陈歆比了个ok。 

陈歆也回应了沈升,然后就在群里发了消息。 

「这周末我请大家去游乐场玩」 

 

西澳一脸懵逼的抬头看向陈歆,眼里的不情愿被她看在眼里,但是自己没有多余的动作,又低着头改稿了。 

“南南,你说陈歆会成功吗?”接到消息的虞陶从打印室出来,在茶水间找到了南南,南南没说会成功也没说不会成功,就在那默不作声,虞陶也没问了,就等着周末的到来。 

 

周末,大家都在游乐场等着西澳,南南靠在虞陶的肩膀上,“要不,打个电话给西澳吧,万一她有事呢。” 

话刚说完,就看到西澳从公交车站过来,“抱歉,来晚了。” 

“没事,你来了就行,走吧。” 

 

路上,大家都默不作声,装作什么事都没有,一到摩天轮大家都说我们去玩别的,留下陈歆和西澳站在摩天轮下。 

“玩吗?”陈歆看着旁边的西澳,西澳点点头,“她们怎么可以这样,说好是大家一起出来,哼。” 

不远处,一行人就躲在餐厅里,看着走向摩天轮的两人。 

“陈歆会成功吗?我看最近西澳心情不怎么好。”沈升一边看着菜单一边问着旁边的人。 

“估计悬。” 

 

摩天轮里,西澳趴在栏杆上看着远处的风景,见身后的人不说话,“你不是,有话要说吗,说吧。” 

“你看出来了?”陈歆刚准备要说就被西澳打断。 

“嗯嗯,你的演技很蹩脚。” 

“那我说了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 

“怎么样?”南南看着站在摩天轮下的两人,西澳没有任何表情,反而陈歆是一脸失望的低着头。 

“那当然是成功了。” 

“你好烦啊,陈歆,请客!” 

 

“我对你一见钟情……” 

“见色起意!” 

“你不要打断我!” 

“好。” 

“反正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 

“一点都不真诚,陈歆,我刚结束上一段感情,你就和我在一起,我能接受吗?” 

“没事,我可以等你回复。” 

“哼,好吧。” 

“你答应了?” 

“傻子,到了,下来吧。” 

 

 

我会当真的。 

我知道。 

 

 

 

 

啥也不是,就这样吧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