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躲避楼下丧尸的日常

脑洞来自日漫《学园孤岛》 

半全员向

人员记住就写,记不住就不写了 

纯属虚构,请勿当真 

 

 

2032年,全面爆发丧尸病毒,没有人幸存。 

但是,在DA大学,还有一群人没有被感染。 

 

沈升拿着手里的棒球棒躲在墙后,墙后是丧尸,虽然数量不多,但是,就沈升一个人也够呛,沈升捏紧手里的棒球棒,轻声叹了口气,心里想着一定要冲出去,突然墙后没有了动静,沈升尽量的不让自己暴露在丧尸的视线里,但是,看向墙后的时候双眸放大,看到手里拿着军用铲的PPT,PPT擦了擦手上的血迹,歪着头笑着看向沈升,“走吧,瑶瑶有点着急你的安全了。” 

沈升松了松手劲,拿起放在地上的背包,“走吧,这次收获不少,估计可能平安度过一段时间。” 

PPT和沈升翻过路障,仔细检查了一番,发现没有破损就上楼了。 

社团活动室,瑶瑶在门口站在,明明自己都让PPT去找了,但是,还是不放心。 

“瑶瑶,PPT这么厉害,会打不过丧尸?”栗子抱着盒子,站在瑶瑶的身后,估计现在瑶瑶在自责为什么不多派几个人出去,应该拦住沈升,不让她一个人出去。 

“我们回来了。”PPT和沈升同时喊道,“楼下路障还好吗?”瑶瑶接过沈升递过来的物资,“一切还好。”沈升把棒球棒放在墙角,比了个ok,“瑶瑶都快担心死了。”夏夏靠在椅子上,把头往后仰,倒着看着她们,一瞬间天旋地转的,夏夏回过神来就看到对面的白之,“你后仰突然倒下去了怎么办?” 

“不会的,相信我。”夏夏拍着胸脯对白之保证着,沈升看着原本热热闹闹的活动室里现在就几个人,“瑶瑶,其他人呢?” 

“去地下室了,阿勤和南南在天台,哎,沈升你去哪?”瑶瑶无奈的扶额站在原地,身后的PPT好像想到了什么,也离开了活动室。 

 

“南南,天台的太阳能还能用吗?”阿勤看着爬到太阳能上的南南,南南检查了一番,“还能,但是,最近都是阴天,可能备用的电能用不了太长,得节约了。” 

“咔嚓。”关上的门被推开,阿勤和南南同时回头去看,就看到沈升站在门口,“沈升,回来了。” 

“嗯,太阳能怎么样?”沈升关上门,朝她们走去,“一切还好。” 

 

地下室,晓梦轻轻推开关闭的门,没有丧尸,“安全。” 

身后跟着西澳和狐狸,这次来地下室就是为了找到虞陶,虞陶那家伙刚刚莫名其妙的跑出去,要不是一直跟在她身后,还真的找不到她。 

“晓梦,我们能找到虞陶吗?”西澳手握着手电,在周围照着,狐狸在后面留意观察着,“能,相信我。”晓梦手里拿着不知道在那拿的匕首,哪怕,找不到人也要搞清楚虞陶跑哪去了。 

此时,虞陶躲着身后的丧尸,在黑暗的地下室里跑着,突然被一个人拉到储藏室。 

“你是?”虞陶缓下来,看着眼前的人,“嘘,要想活命,就不要出声,我是谁一会再说。”暄和伸出手指,放在嘴上,让虞陶安静,自己趴在门上听着外面的动静,丧尸因为没有了目标,也放弃了在这周围,缓缓离开。 

“离开了,你是这里的学生?”暄和听到外面没有了动静,就回身问着虞陶,“嗯,我叫虞陶,你呢?” 

“暄和,学校里的心理辅导老师,你怎么一个人就跑到地下室来?”暄和靠在墙上还是很警惕的看着虞陶,“我,不知道。” 

“啧,那你一个人在这学校里?”暄和不敢确定这学校还有人,她才来这学校不久,很多地方都不熟悉,“有好多人,都是我朋友。” 

“还有人啊,我还以为,人都没了……”暄和靠在墙上嘀嘀咕咕的,虞陶没问她在说什么,只是,趴在门上,透着半透明的玻璃看着外面。 

晓梦一行人路过储藏室附近的时候,被袭击了,突然出现的丧尸让三人分散开,晓梦手握着匕首还好,就是西澳啥也没带,狐狸身手敏捷,早就绕开出来的丧尸,一个后翻,落在晓梦的身旁,“西澳!” 

“啧,拿着,出去救人。”暄和从里面拿出铲子,递给虞陶,虞陶看着手里的铲子,一脸疑惑,“用这个?” 

“不然呢?”暄和说完,就拿着铲子出去往丧尸脖子上一砍,丧尸应声倒地,暄和看着被丧尸围在角落的西澳,伸出手拉起西澳,“没事吧?”晓梦和狐狸刚解决完那边的丧尸,然后在路过储藏室的时候看到了愣在原地的虞陶,也一并喊了过来,“谢谢你。”西澳回过神来,向暄和道谢。 

“没事,你们都是幸存者?” 

“嗯。” 

 

 

啥也不是,就这样吧 

没有后续,别看了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