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哪家大灰狼这么善良?

晓梦&夏夏 

PPT工具人 

硬核童话故事设定 

(请自行想象大灰狼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) 

 

 

在大森林里,有一个可爱的小红帽,小红帽夏夏在森林深处有一个年迈的奶奶(PPT:我年迈?) 

这天,小红帽夏夏按照妈妈的要求,带着甜点去见奶奶,路上,夏夏一手提着篮子一边和路上的小动物打招呼,躲在树后的大灰狼晓梦就看到了这么欢乐的小红帽,就放下了手里的蘑菇?跟在夏夏的身后,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一片花🌸,急忙跑过去,摘了几朵,编成花环,放在头上,“好看。”晓梦回头就看到夏夏站在草地上,脚边放着篮子,笑得眼睛都眯了起来。 

“你,不是去找你奶奶吗?”晓梦愣在原地,头上原本放着好好的花环歪了。 

“我可以一会再去。”夏夏一蹦一跳了跑了过来,踮起脚尖靠近晓梦,“你低头,我够不到!” 

“哦哦哦。”晓梦低着头,一会夏夏就退后,笑着看着她,“戴好了才好看。” 

森林深处,PPT坐在门口的摇椅上看着远处,有一句没一句的跟猎人聊天,“小红帽怎么还不来?”PPT都快睡着了,夏夏人呢? 

哦,夏夏和晓梦在森林里玩呢。 

“晓梦,你真的是狼?”夏夏怀疑的看着这个带她来采蘑菇的家伙,她确定不是采蘑菇的小姑娘? 

我不是,我是预言家我是狼。”晓梦把手里的蘑菇扔进夏夏的小篮子里,歪着头看着夏夏。 

“你确定?你不是采蘑菇的小姑娘吗?”夏夏你串台了! 

“?”晓梦满头的问号。 

“天快黑了,我要去给我奶奶送甜点了,拜拜。”夏夏才想起来今天出门是干嘛,提着篮子朝晓梦摇摇手,一蹦一跳的朝PPT家走去。 

 

 

“PPT,我今天遇到一个特别好的狼朋友,看,这是她帮我采的蘑菇。” 

“哦,所以说,这就是你把我遗忘了这么久的原因?” 

“是的。” 

“夏夏给爷爬!” 

 

 

 

 

“好,卡,休息。”沈升看着房子里的两人,看了看成果,还可以,今天忙了一天了,也该休息了。 

“怎么样?”PPT摘下帽子,看着沈升。 

“好棒!” 

“一点都不真诚!” 

 

 

 

激情文学,啥也不是 

写的啥呀 

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