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十年后的我们,一切都好

第一视角 

十年后 

半现实向 

 

 

我接到了南南发来的消息,看着手机屏幕上的界面,我有点,不适应,这么些年,我一直都在学校里工作着,什么事没有见过,家长的无理取闹,学生的不听话,我多想找一个地方哭诉,现在,好像找到了。 

「好,我抽空过去。」 

我向学校请了假,买了机票,去了南南所在城市。 

我站在机场,看到了远处的夏夏。 

“夏夏!”我推着行李箱跑了过去,夏夏听到我的声音回了头,也是笑着看着我,“西澳!”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眼认出,大概就是,这十年的默契吧。 

“我们去找晓梦吧。” 

“啧啧啧,仲夏夜之梦szd。”我打趣的看着夏夏,夏夏也没有反驳。 

“别这样,晓梦都有男朋友了。”夏夏愣了一秒后就开始反驳我。 

我们在机场拦下一辆车,前往酒店,在路上我和夏夏聊了最近的事。 

“怎么样?资格证考到了吗?”夏夏一开口就是我一直不想面对的问题,我尴尬的笑了笑,“还不知道成绩,但是,要相信我呀。” 

“不知道之之有没有当上法医或者是中医。” 

“哈哈哈哈,是要之之和郎老师一样吗?哈哈哈哈正骨警告。” 

酒店,出租车停在酒店门口,我和夏夏就推着行李箱走到前台询问着房间,“夏夏,西澳?你们来了。”不用回头看都知道是晓梦。 

“晓梦,好久不见。”夏夏立马抛弃我,跑去和晓梦待在一起,我是多余的,我知道了。 

我们三个拿到房卡后就分开回到房间,因为南南说自己还没有结束工作,先让我们在酒店里待着,工作结束就过来找我们。 

我刚打开QQ就看到班主任群发来消息,我又不得不打开放在行李箱里的电脑,编辑着教案。 

等我再次打开QQ时,群里已经99+了。 

群聊: 

南南:你们现在在哪? 

沈升:苏南晏,我已经到酒店了,你啥时候来? 

阿勤:苏南晏给爷死!不是说好的是来玩吗?怎么到现在你还没有结束工作,你们老板这么烦吗? 

暄和:我已经,快要风中凌乱了 

夏夏:酒店里好无聊 

晓梦:?你们都这么无聊吗? 

西澳:我靠,99+你们聊啥? 

大壮:我就不该打开QQ,我们老师又喊我改版。靠 

薄荷:大壮专业改版 

大壮:薄荷一边去 

虞陶:哈哈哈哈哈没一个人理南南 

狐狸:我迷茫了,我在哪?我迷路了 

栗子:我也 

瑶瑶:还不是你带的路 

夭夭:我,我在哪?好像是狐狸带的路 

白之:我到机场了 

阿勤:我去接你 

PPT:啧啧啧,没眼看 

 

 

酒店里,我躺在床上看着手机界面,回想着大家前几年在群里发的消息。 

南南顺利毕了业;虞陶选择在学校工作,帮助着学校里的老师们;阿勤在北美学习;白之有了医师资格证;沈升当了运动员;PPT去当了演员;暄和开了一家心理咨询所;大壮去见了易烊千玺;薄荷开了家花店;夏夏当了婚礼策划师;晓梦出版了自己的书……还有啊,我从实习老师转为正式老师。 

 

 

正式见面的那天,大家都喝了点酒,在KTV里一片欢歌笑语。 

南南醉着对PPT说:“PPT,你哪怕,戏不好,都不要,不理会,那些人,对你的评价,你是我们,最棒的PPT!”PPT嫌弃的看着南南,但是,也没有推开趴在身上的南南。 

“让我们,嗨起来。”喝嗨了的夏夏手拿着酒瓶站在沙发上,坐在旁边的晓梦还有点清醒,一直喊着夏夏下来。 

我端着酒杯,看着包间里的人,瞬间觉得好不真实。 

 

 

人生很短,遇见你们甚好 

激情文学,啥也不是 

写的不好,瞬间脑洞 

哈哈哈哈哈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