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Bi hazard

借用密逃的医院主题 

微量毒人九号出场,就不打tag了 

bgm:Bi hazard 

 

半日记体,预告一下 

半全员向,无cp向,勿cue 

 

 

2025年4月25日       天气晴 

今天我隔壁来了个新的实验体,昏迷着被送进来的,我躲在帘子后,看着这一切。“编号07174一切正常。” 

看来,又是一个,可怜的家伙。 

 

病房里,除了毒人搬动病床的声音没有多余的声音,毒人九号回头看了一眼旁边的病床,眼里没有多余的情绪,只是对着对讲机喊了一句,“编号07174一切正常。” 

“喂药。”长官的声音在对讲机里响起,毒人九号好像看到了隔壁帘子轻微动了一下,他没有管,只是给新的实验体喂了药后就离开了。 

躲在帘子后面的夏夏见毒人全部出去,就急忙拿出藏在枕头下面的药瓶,打开瓶盖,沿着那人的嘴角倒了进去。 

夏夏看着她紧皱的眉头,伸手去舒展开,却被她一把握住手腕,“你是谁?”沈升警惕的看着夏夏,不是说好的会有人来接应她吗,怎么会是个,实验体? 

“我,我是你隔壁病床的,我叫夏夏。”夏夏纤细的手腕被沈升握在手里,床柜上的药瓶让沈升有点怀疑,“你给我喂了什么?” 

“解药,我偷出来的解药。”夏夏忍着痛,和沈升说着话,沈升看了一眼药瓶,就把夏夏放开,撑起身子坐在床上,拿出口袋里的通讯器,当着夏夏的面,打开了微型电脑。 

“你是?你不是实验体?”夏夏就愣在原地,指着沈升,感觉自己像是一个,傻子。 

“我,不是实验体。”沈升说完话后,就没有理会夏夏了,夏夏也不打扰沈升,自己回到床上,手里拿着刚刚的日记本,在那涂涂写写的。 

沈升敲打着投影出来的键盘,余光一直看着关闭的门。 

在外面巡逻的晓梦看着手腕上的手表,对着一旁的毒人说,“我有事去一趟休息室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晓梦绕开所有的监控,来到了病房,毒人的衣服让她一下子被夏夏看到,夏夏急忙躺下,手里紧握着的笔出卖了她现在的心情,晓梦摘下面具,摘下帽子,“沈队,你为什么要来?” 

“就允许你来,警局里现在已经安排好几个人来了,什么都没有找到,局长生气,安排我来了。” 

“我们,还在尝试。”晓梦站在沈升的床边,“她都能拿到解药,你们三个是干嘛的?”沈升转头看了一眼夏夏,看到她因为握紧的原因开始泛白的手指,“你们,平时都是怎么对实验体的?” 

“我没有参与,不知道。” 

“帮我给另外两个说一下,今天晚上,找个时间,来病房里找我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天台,这次的毒人长官允许实验体到天台活动,因为,你逃不出去啊。 

“毒人三号,为什么你们要一直戴着面具,不能摘下来吗?”西澳看着离她远远的毒人三号,PPT没有说话,也没有摇头,西澳就当她是默认了,自顾自的在那说着话,“这次的实验体要是失败了,我们会被毁灭吗?” 

“不会。”PPT回应了西澳的问题,垂眸看着地面,耳朵里戴着的通讯器让她听清楚了沈升和晓梦的对话。 

“该回去了,编号06247。” 

“好。” 

 

2025年4月25日      天气晴? 

今天问了毒人三号一个问题,她没有太具体的回复我,但是,也很好了,毒人都不怎么和我们实验体聊天。 

 

“毒人四号,毒人六号找你。”毒人八号站在实验室门口冷漠是看着屋里的人,狐狸放下手里的记录本,戴好帽子,错过八号离开了,要不是她紧握的手,是看不出什么的。 

“找我有事?”狐狸背对着监控,遮住对面的晓梦,晓梦看着狐狸手里的药瓶,“我这几天一直在实验室检查解药,这次的病毒,可能比上一次还要严重。” 

“沈队进来了。”晓梦不知道狐狸有没有注意听,反正看着狐狸的表情,可能是有点惊讶吧,“我知道,我推荐沈队进来的。” 

“那你怎么一脸惊讶?”“我在惊讶你居然不知道。” 

“警局里是不是安排人在城郊了,我前几天在天台看到南南她们了。” 

“你怎么看到的?” 

“我用望远镜看的,就是希望他们不会看到。” 

“今天晚上,沈队的病房。” 

 

 

病房的门开了。 

沈升就这么坐在床上看着进来的西澳和毒人三号。 

沈升看着西澳身后的毒人三号,两个对上眼,沈升点点头,就没有再看过去了。 

“编号06247,编号06234,还有,编号07174,吃药。” 

 

城郊,南南看着屏幕上显示的红点和路线,看向身后,白之和阿勤讨论着计划,不论今天怎么样,都要把实验体救出来。 

放在口袋里的电话响起,南南拿起一看是瑶瑶打来的电话,“喂,南南,这次的行动,局长已经下了命令,只能成功,不能失败,明白吗?” 

“明白,这次,还麻烦总局的帮忙了。” 

 

 

 

啥也不是 

就这样吧 

没有后续 

催我也不写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