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欢迎来到——极度欢乐

略带沙雕,可能不多

 

 

 

——“欢迎,来到极度欢乐,在这里,你将会获得在现实世界里没有的。” 

 

 

 

南南推开紧闭的门就看到一个男人背对着她,手里还拿着斧子,四周的墙壁上还流着鲜血,南南忍不住叫一声,但是,那人像是没有听到一样,还是背对着南南,背上的虞陶还昏迷着,南南不敢进去,前几天的教训还在心里,她怕,再次惊扰游戏里的NPC。 

 

 

 

 

一个星期前,她还在和大家一起聚会,如果西澳没有收到那个快递,没有打开的话,就没有这么多事了。 

KTV里,大家都在玩着国王游戏,“南南,你又输了。”PPT拿着国王牌笑着对南南说着,南南无奈的放下手里的牌,靠着椅子上看着PPT,“来吧,问吧。” 

突然西澳放在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“抱歉,估计是她们又催我回去。”但是,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,西澳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接通了,“喂,你好,哦,我的快递啊,就在门口吗,好的。” 

没有谁去怀疑过为什么快递小哥能知道西澳在这里,大家都还以为是西澳今天买的东西,正好填KTV的地址,就可以在KTV附近拿到快递。 

西澳抱着一个盒子推门进来,嘴里还嘀嘀咕咕的,“我没买东西啊。” 

“可能是你朋友给你买的呢,拆开看看吧。”夏夏一点都没有怀疑盒子里的东西,拿着裁纸刀就要帮西澳拆快递。

“也不看看是谁给你寄的?”沈升从椅子上起来,喊住夏夏,自己去看这个盒子的顶层,“没有,我看过,就一个电话号码,电话号码是我的。”

“多疑。”夏夏嫌弃的看着沈升,手里的裁纸刀还是把盒子打开了,“这是什么?”

一个黑色的金属盒子躺在快递盒的中间,也没有多余的东西在盒子里,PPT凑了过来,拿起金属盒子一看,在背面有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:“欢迎来到极度欢乐。是个游戏吗?”

“游戏?怎么可能。”阿勤听到PPT说的话,忍不住吐槽,“要是有这游戏,我肯定第一个下来玩,绝对不会去相信一个卡片的说辞。”

“要是,是真的呢?”

“这里有一个按钮唉,等等,我没有按下它,啊!”

一阵白光闪过,包间里,没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等再次醒来,是在一个房间里,南南睁开眼就看到躺在自己身边的虞陶还有西澳和白之。

别人她不知道,她知道,房间外是一个变态房主,这天等着另外三个人醒来,还要警惕着房间外的危险和未知。

“唔。南南?”虞陶一醒来就被南南一把捂住嘴,“嘘,安静。”

“怎么了?”虞陶低着声,问着南南。

“我不知道,但是,我们现在要想办法去和沈升她们汇合。”

“好。”

沈升这边也不好,一醒来就在牢房,好在这边昏迷的人不多,基本上都是醒着的。

“你们还好吗?”

“还好,就是之之她们哪去了?”阿勤一醒来就发现白之不在,就有点不适应。

“12345,怎么就五个人?”PPT靠在墙上,数着人数,感觉有些不对,但是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对。

“南南,虞陶,西澳,之之,没在。”夏夏努力的不让门口的人听到这里的动静,悄悄的移动,靠近晓梦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哭了起来。

“别哭啊,夏夏,我们会有办法出去的。”晓梦安慰着夏夏,时不时的回头去看外面的人,好在没有发现她们。

“等一下,这里好像有游戏提示。”PPT有一个瞬间看着墙上有光,但是,消失了。

“等一下,我看到了,我说出来,你们听着。这次的游戏是9人本。房间外的世界可能是一片血腥,但是也会有一点温馨,切记,请不要惹怒游戏里的NPC,最后游戏胜者为五人,玩的开心。”

“玩的开心?为什么最后胜者是五人?”沈升搞不懂,但是,外面的人发现了她们。

 

南南看着墙上的提示,身后的三人也靠在墙上,“要不,我们想办法逃出去吧。”

“好,晚上,我们把门撬开,尽量我们四个人都出去。”


晚上,南南趴在门上听着门外的动静,安静了好久,南南回头看了虞陶一眼,“安静了。”

“我来撬锁吧,之前学过。”西澳从袖子里拿出钢针,“你哪来的?”白之看着西澳手里的钢针,“?我一直放在身上,就没拿出来过,来,让我撬锁。”

西澳趴在门锁上,手里的钢针在锁孔里捣鼓着,“咔——”西澳回头一脸震惊的看着她们,“门开了。”“西澳你怎么这么惊讶?”

“我不会撬锁。”

门外是一片寂静,西澳推开门探出头看着周围,发现没人就喊屋里的人出来。

“快。”

但是,就在四人出来后,在附近的角落里闪出一道光,屋里的男人提着刀从角落里出来,看着趴在门上撬锁的四人。

南南回头就看到男人提着刀走了过来,“快,门开了,快跑。”西澳一把将白之和南南还有虞陶推出去,自己在房间里吸引男人,不让他出去。

“玩家西澳被斩杀!游戏继续。”

 

西澳再次醒来是在KTV里,撑着身体看着包间里,还是之前的样子,门外传来服务员的声音,西澳把门打开一条缝,看着门口的服务员,“我把包间包了,不要来吵我们,知道吗?”

西澳关上门,拿起落在地上的金属盒子,左看看右看看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只好坐在沙发上空洞的看着房间里,明明被刀捅的感觉很真实,为什么还会回来,角落的摄像头闪着红光,西澳没有注意。

 

南南靠在树干上,看着远处的房子,为什么在西澳死后,那人没有追出来,“她为什么要逞英雄,明明可以一起逃出来,为什么?”

“南南,可能西澳回去了呢,接下来,我们就去找阿勤她们,不能再死人了。”白之拍了拍南南的肩膀,让她振作起来。

“好。”

但是,这一事情出现,就让大家陷入恐慌。

 

“沈升,我们该怎么办?”夏夏低着头,看着地上凝固的血液,心里忍不住打颤,她想离开了。

“你们,看到之前系统发的消息了吗?西澳死了,那就是剩下我们八个人,是要我们,被NPC杀死吗?”沈升靠着PPT,想着之前系统的话,平时玩游戏都是这样,但是,真实的感受还是第一次。

 

 

 

“我想离开了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个游戏就是用来折磨我们的吗?”

 

 


Te

激情文学,啥也不是

好希望有大佬来帮我接后续哈哈哈哈哈

就这样吧

今天还是心情不好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