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公寓为什么还这么吵?

合租梗 

沙雕日常 

文不对题,打扰了

 

 

“哦哦哦哦PPT说这几天就回来了。”南南从二楼下来,手里端着电脑,电脑屏幕还是和PPT的视频聊天,“苏南晏!别拿着镜头晃来晃去的,头昏眼花的。”PPT看着手机屏幕里的镜头就头晕,晃来晃去的,啥也看不清。 

“我这不是激动吗,对了,这次的戏怎么样?”南南把电脑放在茶几上,看了看家里,基本上大家都在忙,自己就在客厅里,“戏,还好吧。” 

“你是哪天回来?” 

“这周,夭夭和我一起回来,对了,大壮是不是回来了?”PPT回头对经纪人说了一句,经纪人就推门离开了。 

“大壮倒是还没有发消息过来,但是,薄荷是一点消息都没有说。”南南拿出茶几下的糖盒,拿出一颗撕开放在嘴里,“沈升这几天训练有点猛了,要不是家里有西澳,沈升估计都在医院躺着了。” 

“怎么不拦着点?”PPT低着头看剧本,嘴里嘀嘀咕咕的,南南也不问也知道PPT在背剧本。 

“拦什么啊,沈升一急,谁能拦?对了,我看了你剧的预告片了,挺好的,你和夭夭都辛苦了,回来让沈升做好吃的。”南南又开始安排沈升了。 

“好了,不聊了,我经纪人喊我了。” 

“嗯,去吧。”南南关掉通话界面,风风火火的跑去二楼,敲了敲沈升房间的门,沈升放下手里的吉他,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,她会把手里的吉他猛的一下敲在敲门的人的头上。 

“门没锁,进来。啥事?”沈升话刚说完就看到南南趴在门边,笑着对她说:“我刚刚接到PPT的电话,她说这周就回来了,怎么样?高兴吗?” 

“我知道啊。” 

“?怎么不告诉我们?”南南震惊了,南南懵逼了。 

“PPT不是发在群里,说这周回来吗?” 

“是吗,我知道了,我去找别人了。” 

设计室,阿勤还在和设计稿争斗,昨天一晚上没睡,今天又早起送之之去警局,现在那叫一个累。 

“阿勤阿勤,PPT要回来了你知道吗?”南南推开设计室的门,阿勤正好在画,突然,一声巨响吓得阿勤手抖了一下,回头就看到罪魁祸首一脸开心的站在门口,“苏南晏!赔我画稿!” 

“啊啊啊阿勤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 

“咋回事?”栗子路过设计室就听到南南那惨绝人寰的声音,有点渗人,“栗子,看清楚,设计室,阿勤的天地,南南肯定又进去打扰到阿勤画画。”瑶瑶抱着奶糖,站在栗子的旁边,“是吗,对了,我这几天去郊外拍照,有好几张好好看,我拿给你看。” 

 

诊所,苏暄和看着手里的诊断表,患者也不是很严重,就是有点失眠,这都不算什么,就是,薄荷为什么会来诊所? 

“路过,来看看。”薄荷端着茶杯,呼,红茶,好喝。 

“你花店不开了?”暄和放下手里的文件,双手撑住下巴,就这么看着薄荷,“店,开不开都是一样,反正,我卡上还有钱,啥时候没钱了就去南南的咖啡店打打工。” 

“你忘了,南南也是一个随缘开店的人。” 

“我不是还有大壮吗?” 

“大壮还是个学生!” 

 

“怎么特意跑来警局给我送饭?”狐狸一出审讯室就看到晓梦站在警局大厅,手里还拿着饭盒,“由哲彧的强烈要求,我一会还得医院和公司两头跑。” 

“我还以为你想开了,懂得孝敬我们了。” 

“狐狸给爷死!” 

 

“?有人找我?”西澳也是一出病房就接到前台打来的电话,晓梦有点懒,不想爬楼去找西澳。 

西澳来到医院大厅就看到晓梦站在前台那和前台的小护士聊天,“你怎么来了?” 

“送饭。”晓梦指了指手里的饭盒,“我在医院有食堂。” 

“怎么不早说?” 

“你也没问啊。” 

 

夏夏是在礼堂接到晓梦的电话。啧啧啧,这就是女人吧。 

“夏夏啊,你在哪?”晓梦一改态度,对夏夏那叫一个温柔,“我在礼堂,你有事吗?” 

“我来给你送饭。” 

“我来接你吧,礼堂有点远,你在公司门口等我吧。” 

 

“这几天家里一切正常,反正你就好好的旅行,她们又不会把家里拆了,南南这个房东还在呢,放心吧。”哲彧刚结束会议就接到向晚的电话,对她说着她不在的时候家里的情况。 

“家里一切我是放心的,你猜我现在在哪?” 

“嗯……你不是在新加坡吗?” 

“猜错了,我现在在巴黎,又回去了。” 

“那好好玩,没钱了告诉我,我尽量打钱给你。” 

“嗯。” 

 

九生今天又没有开店,还是待在家里,刷着微博,开始考古。 

虞陶今天休息,坐在书房整理着前几天老师留下的作业,看着群里的消息,瞬间有点心疼同为大学生的大壮,好在学校老师不变态,留的作业也不是很多。 

“虞陶,虞陶!”南南逃脱阿勤的魔爪跑到一楼书房找虞陶。 

“怎么了?”虞陶从电脑上移开视线,就看到南南风风火火的从外面进来。 

“过几天,我们组织着去郊外野餐吧。” 

“?为什么找我组织?” 

“还不是相信你。” 

“行吧。” 

 

 

啥也不是,写的啥 

今天有点暴躁,心情不好,写的不多 

 


评论(1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