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这样的秘书在哪找?

糖果味omega虞陶&柑橘味alpha南南

ABO设定

柑橘味的糖果好次!

又名沙雕总裁和她的精明秘书

南南:虞总没用,废了,这几天可能都不会来了

虞陶:谁说的!哦,是你啊,没事(逃避)




这几天,DA员工面临着一个问题就是:部门里有很浓烈的糖果味!

虽然说部门alpha不多,但是,这么浓烈的糖果味谁受得了!

“虞总…你能不能收一下你的信息素。”游戏输掉的西澳趴在门边,看着办公室里一脸高兴(bushi)的虞陶。

“哦哦哦哦我会注意的啦,你们快去工作吧。”虞陶才想起来这是公司,就立马收起了自己的信息素,外面的人终于松了一口气,该工作的工作,该开会的开会。

“啊……无聊啊。”虞陶趴在桌上,虽然说自己是个总裁,但是自己的工作都是秘书完成的,不得不说,苏南晏这家伙有时候挺烦的,但是,工作起来挺好看的,挺好看的?虞陶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,自己捂着脸,脸上传来的红晕让她开始正视自己对苏南晏的想法和身份。

“唔……怎么可能,秘书?我怎么可能喜欢她?”虞陶趴在桌上,看着放在一边的相框,拿起一看,这不是上次公司团建的时候拍的吗,当时南南还有点抗拒,现在一想,好在当时拍下这张照片。

站在办公室门口的南南不知道要不要进去,停在半空中的手最终还是敲了下去,“进来。”

“虞总,这是这几天的工作安排,请你过目。”南南把手里抱着的文件一样一样的放在虞陶的面前,虞陶撇着嘴,看着桌上摆满的文件,“要不,这周末安排大家出去玩吧?”

“你高兴就行,地方我安排。”南南也没说什么,毕竟虞陶这神奇的脑回路不是一天两天了。

“就去我朋友家开的酒吧吧,我一会给夏夏说一下。”虞陶笑着对南南说,南南看着她的笑容也不好打断她说这周末还有会议。

“好,我出去通知她们。”大不了,这会议我让沈升去。

沈升:啊嚏!

南南关上办公室的门,走到部门里,对着部门里工作的大家说:“这周末虞总请大家去酒吧玩,到时候我通知时间,地点大家都知道,就不说了。”

“哦哦哦哦哦哦。”

“虞总挺好的唉。”刚进来的陈歆看着关闭的办公门,“虞总脾气好是公司公认的,但是苏秘书就不知道了。”对面的西澳对着陈歆科普道。

“反正又可以出去团建不好吗?”晓梦高高兴兴的打开手机给夏夏发消息,“那是又可以见到夏夏了,能不高兴吗?”

虞陶站在百叶窗那扒开窗叶,看着外面的动静,大家还是蛮喜欢她的。



周末,虞陶都到酒吧门口了才通知她今天要开会。

“南南!你怎么不早说!”虞陶看着酒吧的大门,不知道是不是要进去,蹲在门口朝电话里的南南哭诉道,酒吧门口现在是一大股糖果味,南南站在停车场看着这个哭的稀里哗啦的人,“我已经安排沈升去了,你别哭了。”虞陶一抬头就看到南南站在自己面前,虞陶急忙抱住南南,南南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安抚着虞陶,很快虞陶就停下了哭声,笑着看着南南,“进去吧,不然她们就说我不按时到。”

此时,天台上,大家都趴在围墙上看着楼下的动静,还不是因为虞陶的信息素这么浓,闻不到才怪,对哦,有人闻不到啊,狐狸是个beta。

“别看我,看戏去。”狐狸气急败坏的吃了一大口手里的烧烤。

“来晚了。咦,这不是天台吗,怎么这么暗。”虞陶一推开门就看到在桌上转很久又还没有掉在地上的酒瓶,很是疑惑啊。

躲在角落的众人不敢出声,好不容易这次安排了这么久,可不能被打断了,上次就因为被人打断,苏秘书可是气了好久的。

“你又要告白吗?”虞陶看出来了,也不怪她,只是大家藏东西藏得太明显了。

“嗯。”

“我答应了。”

?这么直接?




啥也不是,就这样吧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