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黑暗的巷子里我看到了我自己

单人向 

@汐夏不叫夏汐 

 

 

夏夏看着街对面的巷子,想着今天要早点回去,在走向斑马线的时候被一个老人喊住了,“姑娘,等一下。” 

“老人家,你喊我吗?”夏夏停下脚步看着身后的老人,“你知道对面的巷子里是啥吗?很危险的。”说完,老人就摇摇头的离开了,不管愣在原地的夏夏,夏夏回过神来一脸茫然的看着老人的背影,“什么嘛,莫名其妙。” 

夏夏摇摇头,看着对面的红绿灯,本来路上汽车就不多,等到绿灯的时候,夏夏就哼着歌走了过去,在路过巷子的时候,朝里面看了一眼,又看了一眼手表,想着今天要早点回去,就朝后面走了几步,拐弯进入巷子里。 

很黑,没有路灯,夏夏紧紧的攥着手里的手机,夏夏打开手机的手电筒,可,不巧的是,手机关机了,“该死。” 

夏夏摸着黑在巷子里走着,好在自己不夜盲,不然得在这巷子摔倒,听着周围的声音,夏夏瞬间觉得自己聋了,啥也听不到。 

“救命,救命。”身后一直传来求救声,夏夏停下了脚步,想要回头就看到一片黑暗,自己被包裹着黑暗中,夏夏努力的看着周围,余光突然看到前面有个人,夏夏喊着救命。 

那人停住了,回过头,夏夏被眼前看到的震惊了,那是她自己的脸,她,站在那回头看,而现在的自己身陷黑暗,什么都看不见。 

 

 

 

啊啊啊啊 

啥也不是 

见谅啊,夏夏

逻辑思维混乱,写得不好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