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下白鲸

微博:降落在西西里岛
B站:落下白鲸
小红书:落下白鲸
最近可能要转战长佩,长佩id落下白鲸

真相是假

碎碎念: 

算是我自己写给我之前的CP吧 

半现实向 

歌曲和文没有联系 

 

第一视角 

 

 

「组CP吗?」我第一次对她发这个消息,我没有希望她能回答我,但是,内心的想法让我知道,我想让她回答我。 

「好啊」一句好啊让我愣住了,原本在群里聊天的时候,她就开玩笑说,我是她对象,我还反驳过,也不打算承认,我害怕了,「要是,我说是开玩笑的,你会生气吗?」 

「不会」 

「那,我们组CP吧」 

「嗯嗯」 

我和她开始了异地恋,每天一句早安,开始了一天的学习,她说她还没有毕业,学校里有很多事,我说你可以和我说呀。 

她没有回应,隔了一会,她才发了一句,好。 

 

——“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持自己不倒下,只是恰巧出现他。” 

我的事我没有一句和她说过,我好像,甚至,连她叫啥我都不知道,看着发送栏里的话,还是发了出去。 

「你叫什么呀,我叫顾苓」(名字有改动,勿问) 

「我叫张颖」发完这个消息后,对面再也没有动静了,我停在键盘上的手指微微蜷曲,等手机黑屏了我才反应过来,她没在线了。 

我之前也谈过,她是我最长时间的一次,我很珍惜她,我,好像,把这次组CP的事,当真了。 

 

——“少年人善说谎话,一个眼神骗过天下” 

 

12月31日,我生日,同样也是跨年,我捧着手机,站在阳台上,看着手里的手机,看着时间很快就到0点,我编辑了消息发送过去。 

「颖颖,2020年我们一起加油」 

没有理我,我就当她睡觉了,但是,第二天,她说「我们分手吧,你很好,但是不值得这样对我」 

我笑着编辑着消息,发送过去,「好,祝你以后找到比我更好的」 

「你也要a」

我没哭,就是心里不舒服 

真的 

 

「你和她分了?」表妹的消息发了过来,我没有回,我就这样坐在床上,看着窗外。 

“我就不该动情,哈哈哈哈。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)